懒癌晚期,已弃疗

关于我的刀剑乱舞和dmm账号

占tag抱歉

就在2017年的3月2日北京时间中午11:27,我的dmm账号被盗了。当时我并没有登录dmm账号所绑定的邮箱,所以直到昨天上午登录手机版的刀剑乱舞时发现本丸近侍和景趣不对才发现被盗号。

现在我的本丸只有一把lv1的山姥切国广,其它刀剑全不见踪影,和好友探讨过后猜测除了那把lv1的山姥切国广之外的刀已被全部刀解,因为近两年时间积攒下的马,御守,以及刀装,手术室,刀帐,刀位都还在,仅是本丸全部刀剑消失,所以绝不是系统缓存或者手机问题。

在登录了之前绑定dmm账号的邮箱后发现3月2日中午的两封未读邮件,确认自己被盗号了。甚至dmm绑定的邮箱也被盗号者更改,我的dmmID也被盗走了。

在出事的当天上午我还登录了账号,进行大阪城的活动任务,之后就没有再仔细关注账号了。

出事前我的战绩上有显示刀帐是77/78,也就是除了龟甲贞宗外全部刀剑已经集齐,刀位大概是110/120。现在只有孤零零的山姥切国广在本丸,战绩上也变成了1/120。

目前我手里只有当初申请dmm账号所绑定的初始邮箱,以及一份用webmoney充值的信息,包括dmmID在内的其他有效信息并没有保存,所以即使向日本的客服申诉,成功找回的可能性也不大。

写这些第一是希望有在日本的好心人能帮助我联系客服,努力找回丢失的账号。第二是希望大家保存好自己的dmmID的账号,而不仅仅是登录游戏的邮箱账号和密码,最好和手机号码也绑定,这样就不会出现和我一样被盗号,连一个邮箱确认提示都没有的情况。

希望大家能爱护,珍惜自己的刀们。抵制非正规渠道的账号获取方式。

失去了几乎一切信息的我靠着和dmm账号绑定的手游端吊着一口气,几度哽咽,真的,大家请务必珍惜。

以上,再次致歉占tag

评论(11)
热度(3)
© Zore | Powered by LOFTER